Friday, October 14, 2005

分手在那9點53分

有時候多麼希望時間能倒流。回到那美好的時光。

有時候也不覺地問自己,到低哪裡出了錯。但也只有空蕩的回應。

九月十二日。陰晴。

心中雖有無限的感激,但不知為何心中還是覺得有點空虛。一種無法形容的納悶。

該問還是不問?

回想起來...還是不問得好...至少不會...=(

但是不管怎麼樣...日子還是要過...少了你,我過得還不錯。我不會再當個傻瓜。這世界還有許多事等這我去做。

告別了這又癡又狂的我。

換個角度看看這人生。也許我還看得不夠多。所以還沒看到對的。

還是早已錯過了?

看著沉靜已久的手表...時間就在那9點53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