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思念曾來過

無法入眠。最近感到很困擾。原本封閉已久的心情就在那一段短暫的相聚之內又再次湧出。往事曆曆在目,心頭那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。是否我還在尋找一個答案。還是答案已皆曉,只是我無法面對現實。

那時兩人話不是很多,之間好像隔了一道牆。但她還是對我說了。語氣有點猶豫,感覺上好像有問沒問,但心仍存感動。是有還是沒有? 我不想多問,深怕會毀了那一時的好。至少跟她又能說話了。

想起過去,我還想回到那時候。也許妳也曾想過。兩人就這樣安靜地散了。但心裡的波動遲遲不得平息。對你我可有可無。對你我只是好朋友。對你我只是談天路過。可曾想過對我你是不能沒有,知心好友,談心愛過。

兩人就這樣相持不下,各自走了。故事到了這裡,還是要有個結局。他仍想知道他是否曾被愛過。

翻開回憶,思念曾來過這裡。它說著幾許的無奈,幾許的渴望。但它更想要的是一個答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