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喊停

也不是被誰所傷。只是心頭有一種無法消除的郁悶。開車時聽到有人在狂喊,在那兒高唱。歌詞模糊,悲痛卻非常清晰。到了家,車停了,才發覺那人就是我。在家裡嘗試讀些書,字卻不知飄到哪兒,就是沒進眼蓮。睡了個午覺,不想起來,賴在那兒不聲不響。腦海中還是她。

無法再寫下去卻又不得不寫。就那麼簡單的一個問題,毀了一切的美夢。好像如夢初醒,卻發現身處困境,被窒息的感覺。難道我又錯了?我又輸了?我不想停止這夢。讓我繼續做個痴心漢。至少我是快樂的。

有時覺得自己瘋了。腦海裡浮現的還是一目目與她在一起的畫面。在教室裡听課的日子。吃著糖果的時光。她偏愛黃色糖果的模樣。她認真的表情。她愛睡的模樣。與她共事,她的認真,她的魄力,她的責任感等都非常的吸引人。她時而天真可愛,時而多愁善感。她靠近時,總覺得心會無故加速。但在她身旁,卻很自然,很舒服。

還記得那天下著雨,我們吃著飯。就我們倆。好希望時間就停頓在那兒。想抓住那與她走在一起的感覺不放。那天的雨我不要它停。對妳的感覺我能不能不喊停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