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失眠夜

凌晨四點鐘。難入眠。

也許妳已經知道了我的事。也許我隱瞞得太好了。但最終失眠的人是我。在安靜的角落頭哭泣的也是我。妳在網頁上終於刪除了妳的單身身份。我只能自歎人生殘酷,命運弄人。事過至今,我仍心有不甘,但又無可耐何。

我不會後悔我為妳做的每一件小事,因對我而言,它都是最重要的事。要說我被利用了,是我心甘情願,怨不得人。感謝妳對我的好,慶幸有妳出現在我的人生友情客串。

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,我希望我還能以平常心去看待這一段感情。也許妳會忘記,也許我會遺忘。但忘不了的是妳的好。我看我是到不了妳所說的將來。但還是希望妳能快樂。

心傷心碎誰人知?流過的淚水換來了可貴的教訓。未來是個未知數,但肯定的是明天還是會到來,今天的傷也將會是昨天的痛。

五點了。妳睡得好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