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領悟

最近去了兩個聚會。雖人事風景不同,心情卻有點類似。位置一樣,視線一樣,矛盾雙倍。覺得好累。

好久沒有感到持久的快樂。快樂很短暫。人因短暫而渴望更多,到頭來卻陷入了低潮,遲遲不能回魂。這樣的日子已不懂過了多久了。

去了友人的家,看到了過去大家一起拍的照。大家都覺得以前的我看起來比較年輕。回想起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,不得不暗嘆歲月無情。經過了歲月的洗理,人蒼老了許多,心也經過了不少動蕩。我還是從前的我嗎?

那時玩游戲。他就坐在我身旁。距離好近,但兩人之間卻隔了一個無聲的障礙。話沒很多,三言兩語不了了之。

有時望著鏡子,看到了陌生人。一個在尋找答案的過路人。看不下去。多愁善感。朋友曾說我很堅強。其實堅強与無奈只是一線之差。很怕寂寞,卻又善於孤獨。

很為他高興。有很多好友很愛他。很想去愛他。卻又深怕被傷害。

現在只想簡單的日子。

可以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